close
仰頭一望

天空繁星點點

(晚上11點時離開第二個接待家庭)



今天晚上拜訪第二個家

第二個家離我第一個加兩公里

稱不上城市

祇能算是個小村莊

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家是獸醫(父母都是)

當時心裡的想法是...

ㄜ~會不會很髒亂

(因為我家旁的獸醫很臭)



結果一到..

我整個有點嚇到

h爸還說~我們到了大房子喔

乎~超級有fu的房子



一進去

照慣例握手問好

(凸然發現第二個家的帥爸爸

居然把頭髮剪了@@)

接著送禮物(這是必備的)

我把叔叔寫的春聯送給他們



後來,第二個家的可愛小h弟

從樓上衝下來

送給我一個他剛完成的卡片

(適用電腦畫的)

雖然他還不太會寫字(歪七扭八)

不過心意到了



之後和機哩瓜啦h妹參觀房子

天ㄚ!!

太大了,我居然在他們家迷路@@

而且那獸醫店

超超超乾淨,一點都不向醫院

到了地下室

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

室內游泳池@@

(不過h妹接著說壞掉了)

噗~希望夏天會修好

載來是我房間

乎~有我專屬的浴室ㄝ



更妙的是~

我和h妹拿手電筒參觀花園時

他還跟我說~

ㄛ~這裡是冬天花園~

@@花園還有冬天夏天的



今天晚上h弟要去住一個鄰居家(算是兩位老乃乃)

你們猜一位五歲的小朋友怎麼去

哈~

開車去@@

開他專屬改造車

(我研究過了,其實主體是三輪車

而只要一踩動,車頭燈就會亮,鋪~珍高級)

h妹咧~單輪車

我~在後面追個跑@@

小小事了一下單輪車~ㄜ~還是不行

答應h妹等我一月去搬去後

一定要學會~



接著聊天..

我才知道第二個家為啥會邀請我們

原來,

他想要讓我先大概了解一下

不要一下子就換一個新環境

(真是感動~)

而且第二家的h媽還邀我在聖誕節時

去她家吃飯~~



其間很長一段時間都和h妹

玩它的迷你豬(是寵物~不是玩具)



感覺上

到第二家會充實很多

因為有個機哩瓜啦h妹

還有個可以一起看卡通的h弟

(應該說要和他一起學習)

載來我也可以有事沒試跑去獸醫院

看h爸媽如何動刀

載不來還可以去附近鄰居 奶奶家打屁聊天

最後

一個好消息

就是我可以選擇要不要擁有第三個家

離開時照慣例要握手道別
不過
我們以擁抱代替
(擁抱通常只有好朋友或家人之間)
這樣象徵他們已經把我當家人看待了



回家的路上看著那

繁星點點的星空

有種......

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nik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