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救命ㄚ.....沒想到我也被點名了


參加者請複製以下三項!(遊戲+規則)
●遊戲名稱:【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】
●遊戲規則:
1、發表一篇文章,開頭先寫上被誰點到
2、文章接著西出自己的5個怪癖(當然可以更多)
3、寫完五個(或更多)怪癖後,請點名5位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!
(注意唷!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~~未滿五人者,就違規囉~!)


好吧!!!!
不配合好像也不行
ㄜ~~~我要說了喔
不行啦.....好多喔
要說經典的
嗯嗯~~~~預備----3-----2------1 GO

===1===
我出門絕對穿襪子,穿鞋子(雖然有涼鞋,一年大概只有去露營會穿)
------連到垃圾也一樣,家人跟我出去如果穿拖鞋,我會生氣,擺臭臉-------
朋友的話我倒是不會介意啦,第一個怪癖有沒有把大家嚇到
應該沒有啦

===2===
看書前幾乎一定會把桌前的東西都摸一下
把書桌前的小熊維尼重新調整
--------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!!!!反正就習慣(怪癖)-------
所以啦我不喜歡在家看書

===3===
我睡覺蓋的被子,小黃毛,(從出生沒多久到現在的被子)
---------一定要蓋反面,一蓋錯馬上翻面,蓋錯面睡不著--------
ㄜ~~~反面比較舒服阿

===4===
接下來這個有點噁~~~盡量改了啦!!


打羽球.籃球汗用滴的,不喜歡擦~~哈哈....就怪阿
-------很喜歡滴汗的感覺,可是一定要打球,不知為啥?所以不會流汗的運動我不喜歡
-------就算擦也是用衣服擦
我會盡量調整啦~~~不過話說我2個月沒飆汗了..汗腺都生氣了 哈哈哈

===5===
終於最後一個了
這一個咧..是最近才蹦出來的

就是上課用手撐著頭,然後一直摸耳朵
這麼嗎...不知道啦(應該有人會知道)
不過也不是刻意,就一直摸就對了
希望我的耳朵不會因此變小


好啦~~~這些應該是最經典的了
拜託大家不要被嚇到阿.....
在外我很正常....OK

嘿嘿....
現在要來陷害人囉(點名)
1.馬桶-----(曾資尹) 你給我趕快去寫 你一定很多怪癖
2.貞貞小天使-----(張婉貞) 抱歉啦!!!!
3.辰孺公主-------(王辰孺) 嘻嘻,被我點了啦
4.無姿姿----------(吳姿儀) 不要打我啦
5.水蜜桃姐姐------(林紫瀅) 哈哈別以為你現在不能打中文阿.等你可以打的時候再寫

吼~~~~好不容易點了5個人,怎麼那麼多人都被點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hnik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